Monday, November 16, 2009

WP #8-1109

您好!对我来人说,我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我在什么情况下都很容易地熟悉熟悉。从我的工作经验方面看,你也可以看到我很有才干。我曾经从事体育。在一个中学当体育老师。2000年,我干过旅游。在一个旅游公司做过两年的经理。2001年,我改行搞房地产。在一个房地产公司做过3年的推销员。然后丛2003年到2006年我搞过公关人员。曾经在一个天天来饭店工作,担任公关人员。在那里做了三年以后,一个进出口公司请我在他们的公司工作。所以我又改行搞办公室秘书。但我还只想找一个我比较有兴趣的工作。我最近知道了什么工作对我最合适。我相信在这个公司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1 comment:

  1. G, CA

    PLEASE REVIEW THE GRAMMAR THAT PROFESSOR ZHANG TAUGHT IN CL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