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essay4A

自我介绍

我的中文名字叫裴禧廷,其实这也是我的韩国名字。我的朋友们叫我禧廷。我实在韩国的首都,首尔长大的,2002年春天,当时我是高中生,请我的父母使我在美国留学。因此,当年的秋天到了波士顿的一个私立学校开始留学了。现在上乔治华盛顿大学,是四年级的。

我为什么决定在美国留学呢?在美国深地方都有很多韩国留学生;以前大部分的韩国留学生是他们的父母决定送孩子去美国学习的。因为不管孩子愿意不愿意去美国留学,他们的父母还希望他们的孩子收到更好的教育,也希望将来他们的孩子成龙成凤。因此,他们使他们的孩子去留学了。但是,我是我自己决定的。
因为我的爸爸干外贸这一行的,经常出国,所以我从小就有很多出外国机会,曾经多次跟父母去过中国和其他国家,如日本,美国,英国,德国等等。开始的时候我很怕去外国因为不但他们说的话我都不听懂,而且他们吃的饭我都不适应,还有他们的外貌我都不熟悉。可是,我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最近几年,我开始发现以前的这些出国经验事实上给我繁多很好的影响。不但让我获得了很多其他国家的知识,而且也使我获得了什么情况都很快地熟悉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毕业大学以后在韩国找外贸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跟中国或者美国有关的工作。

大学期间,我做过了两次实习生。一是在夏学期期间,在华盛顿的一个国际学生会议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生。二是在韩国的市场调查的公司做过两个半月的实习生。负责所有的行政事务,也帮助别的职员的事。另外,新实习生来的时候,我应该培训他们。

除了学习和工作以外,我也有许多兴趣爱好,系魂周末跟朋友在影院看看电影,在咖啡店聊聊天,还在卡拉OK唱唱歌。有时去别的国家旅游。另外,外语方面很有特长,所以如果我有时间的话,申请外语学院学习外语。再加上,我对音乐特别感兴趣。因此我很喜欢去音喜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