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essay_2a_裴禧廷

三星的MP3

我今天想介绍的电子产品就是MP3,是三星(Samsung)的。我认为在美国所有的美国人都爱用苹果的MP3叫iPod。其实,从四,五年以前到现在苹果的MP3在世界上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我以前也是苹果MP3的用户因为当前这是一个新兴的产品所以谁都希望买了。再加上,在韩国没有那么好的MP3。但是,去年我回家的时候,在韩国商场看到了三星的MP3。

首先,让我描述我买到的MP3。在我看来,这个MP3不但功能齐全,轻便小巧,而且款式新颖。从体积上看,宽度是5.2厘米,长度是10厘米。厚度也非常薄,只是0.1厘米。在存储容量方面,有三种;2GB,4GB,和8GB。重量85克。这MP3的电池能的时间就是35个小时。这个MP3没有那么丰富多彩的颜色;只有雪白色和漆黑色。但是在技术性能上,非常特别。这个产品不仅播放录音,收音机和电影,通过蓝牙性能可以打电话存放照片,还可以录音和玩游戏。

另外,如果你跟电脑连接的话,在三星的网页上下载最近的游戏,地铁图,词典,什么的。还有在这个MP3里面,大概30个国家的语言设置着。所以你可以选择对你合适的哪一种。画面质量跟音响质量好极了。我已经一年以上使用了,我对这个MP3很满意 。我听说候后服务业也很好。我已经给几个韩国朋友推荐用这个MP3,他们都满意这三星的MP3,觉得优质产品。和苹果的iPod比起来,大部分的功能性能很相似。因此很长时间使用苹果的MP3,想买新的用户,我推荐给你们体验三星的MP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