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Unit1_Assignment#4

我以前的房间很干净,什么都很整齐。首先你进来我的房间,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窗户。一面都是窗户,所以白天期间房间里很亮。墙的颜色是跟雪一样的白色。窗户旁边靠墙放着一张雪白色长方形的书架,在书架上放满了很多书。书架旁边有一张火红色的床。窗上有各种各样的靠垫;长方形的,圆形的,五角星形什么的。颜色也是大红大绿的,房间里的色彩很丰富,床的旁边有一张白色的桌子,桌子上放着很多化妆品,也放着几本杂志跟一面镜子,床的对面全部是深棕色的衣柜。我很喜欢买衣服所以在衣柜里挂着很多衣服,都花花绿绿的。房间的右下角有洗手间,每天我把它打扫得干干净净。因此我记得以前我房间的气氛很鲜艳明快,跟我的性格很合适。

我在北京留学期间,我的朋友问我她可不可以住我的旁间里。她很安静,寡言,总是喜欢在房间里学习,看电视或者上网。我觉得那让她住在我的房间里没有问题。但是我刚从北京回来的时候看了我的房间很吃惊。因为我的朋友把什么都变了,我第一次看以为进了别的房间。比方说,把我白色的墙漆成了铁灰色。把我的床放在靠门口。另外,桌子上的墙上挂着很多大大小小的照片和图片,看起来乱七八糟,我的一些书在房间地面上堆着。再加上,她把我的桌子漆成了黑色。桌子上的东西都在哪啊?现在的房间比以前的单调沉闷,没有以前那样鲜艳明快的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