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U2-L2描述礼物_裴禧廷

我最近收到的礼物就是在一个箱子里有了。这礼物的包装看得非常漂亮,我的朋友用火红色的纸包装礼物箱。礼物箱里有了一皮雪白色的包。这一皮包子摸着象养猫一样软。里面外面都是很漂亮的雪白色的。这一皮包是正方形的,不那么大不那么小,所以我不但可以用书包而且用流行包。这包子有40厘米宽,35厘米长。 另外我认为这雪白色的包子跟什么衣服都合适。因此,我觉得这是又漂亮又方便的皮包子。

2 comments:

  1.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S)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我最近收到的礼物就是ew在一个箱子里有ec了ec。这礼物的包装看得ew非常漂亮,我的朋友用火红色的纸包装礼物箱。礼物箱里有了一皮雪白色的包。这一皮包子ec摸着象wc养ec猫一样软。里面外面都是很漂亮的雪白色的ec。这一wmw(use 这个)皮包是正方形的,不那么大ac(也)不那么小,所以我不但可以用书包而且用流行包wss(不但可以当书包还可以当流行装饰包)。这包子ec有40厘米宽,35厘米长。 另外,我认为这雪白色的包子ec跟什么衣服都合适cw(搭配)。因此,我觉得这是又漂亮又方便的皮包子e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