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U3-3.10 写作练习:表达印象

我将来一个月期间跟一个男士贪恋爱了,但是刚刚一刀两断了。我在咖啡馆第一次见面他的时候,我一看,他给我的印象好极了。他长得很高,比较建状。身高1.82米,五官端正。另外,她穿的衣服很讲究,我们在街上一起走路的时候,谁都看见他。美观大方,而且说起话来特别礼貌,教养的人。当初我原来还以为他是一个很见解的人。见面他几次后发现他其实浅薄,傲慢,自大的人。他对我的态度好像跟父母对小孩子一样。我觉得他对他自己很有自信,什么都知道。如果我对什么话题谈起来的话,他从来跟我的想法同一。再加上,他跟我做什么事他应该先做,然后让我做。我对他感到很失望,所以我决定跟他一刀两断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