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Unit1_Assignment#2

我不满意我现在的房间。因此我想请你来我的家看一看,然后把我的房间变成更摩登的。我现在最不满意的事是我房间的一般的色调和家具的地点。我觉得在我的家里灯不够,所以这使我的房间又暗淡又沉闷。晚上时,家里太暗。再加上,我的家和家具有一点老。其实,上个星期我的好朋友一进来,就告诉我我的房间乱七八糟得很。因此我想变我的房间。

首先,因为我现在想买一套灯,请你给我一些推荐跟我家的气氛什么样的灯很合适。另外请你告诉我,在什么地方放着那个灯最好。我希望使用柔和的色漆成我的墙,然后放跟墙色很调和的一些家具。我们也可以买花花绿绿的桌布,窗帘,地毯,或者床单。这样的话,我的房间色调变得更鲜艳明快,也色彩丰富。然后,我希望我乱七八糟的房间变得协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